新浪新闻

山西通信管理局与太原市政府对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工作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

关注

原标题:山西通信管理局与太原市政府对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工作


2019年5月9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晋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太原市政府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工作会,就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进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有关思路,山西省通信行业满足大规模工业设备接入企业联网需求并具备网络基础设施和能力,推进工业互联网相关工作情况等与太原市政府进行了对接交流。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太原市副市长参加对接工作会。

 

武晋指出,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山西省作为传统工业大省,当前正处在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发展工业互联网为转型升级带来了新机遇,要按照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在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过程中提出的“在补考中同步赶考,在并跑中力争领跑”工作要求,牢牢抓住重要窗口期和难得机遇期,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进程。

 

武晋强调,为加快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落地太原,山西管局将做好两方面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一是积极推动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宽带网络基础建设,为工业互联网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网络支撑;二是积极支持太原市政府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申报工作,明确专人对接,全力做好配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