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一家三口送锦旗来车队,这是要表扬谁?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一家三口送锦旗来车队,这是要表扬谁?


扬子晚报网5月7日讯  (通讯员  岳丽丽  记者  徐媛园)5月2日下午两点左右,一家三口专程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56路奥体新城办公室,亲手交至车队队长,对驾驶员王珉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原来4月30日,56路的王珉师傅驾车行驶至终点站奥体新城时,等乘客下完后,王师傅打扫车厢卫生时,看到车厢后排角落有个双肩背包,心想乘客一定很着急,但是没有找到联系方式,自己又要下班了,万一失主找过来又碰不到面,只能交给值班站长保管,并交代一定要亲手交还。

王师傅前脚刚走,大概过了15分钟,一家三口急匆匆地来到奥体新城站房,说自己丢了个背包在车上,能不能帮忙找找?确认过失物的信息后,值班站长拿出背包,失主这才放心下来。原来夫妇俩一直在宁打工,下午刚从南京站把小孩从老家接过来,准备带他过一个快乐的“五一”假期,谁想到有一个这样的插曲,包里都是一些重要证件和若干现金,如果背包丢了,假期也泡汤了。

为表感谢,夫妻俩当天就定制了一面锦旗,做好后连忙给车队送过来,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车队长说:“看到小朋友开心的笑容,车队工作人员一起坚守‘五一’也值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