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南京溧水区区长薛凤冠拟任县委书记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南京溧水区区长薛凤冠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原任南京市溧水区委书记的谢元日前跨省赴任天津市东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之后,他的老搭档也有望迎来职务调整。

江苏媒体《新华日报》5月6日发布了江苏省委组织部对部分干部进行的任前公示信息。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现任南京市溧水区委副书记、区长薛凤冠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公开简历显示,出生于1971年12月的薛凤冠是江苏响水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学士学位,199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薛凤冠工作经历主要集中在南京本地,曾任原白下区委常委、副区长,秦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2016年1月任溧水区委副书记、区长。

江苏媒体“交汇点”客户端今年3月28日发布了一则天津市委组织部的干部任前公示信息:时任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委书记谢元,拟任天津市东丽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东丽区区长候选人。

4月19日,天津东丽区官网发布消息:日前,(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东丽)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元在区会议中心会见了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世文一行。该消息证实,谢元已出任天津市东丽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职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