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香港一狗场疑未妥善照顾动物 场主涉虐待动物被捕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香港一狗场疑未妥善照顾动物 场主涉虐待动物被捕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位于香港粉岭坪輋李屋村附近,以募捐方式营运的狗场“浪舍”,27日被揭发变成动物“乱葬岗”,逾百只猫狗疑未获合适照顾,至少有10只猫狗疑饿死,场内猫狗半数营养不良。六旬场主涉残酷虐待动物被捕。

香港爱护动物协会对动物展开救援。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卫永康 摄

香港多个部门包括警方重案组、渔护署,和爱护动物协会人员约30人,28日早上到狗场,再救出场内约10只猫狗。

由现场可见,被移走的猫狗骨瘦如柴。另外,有女狗主到场向探员了解情况。

警员27日到场入内调查,发现场内满布动物笼子及杂物,但没有粮食和水,多只猫狗死在笼中,部分已见白骨,更有3只小狗被困一个小铁笼,不少猫狗皮黄骨瘦,奄奄一息,亦有10多只狗四处乱跑,地上留有大量猫狗粪便。

香港爱护动物协会人员27日通知渔护署派员处理,经清点发现场内有66只狗及30只猫,随后将近半数共46只身体虚弱及初生的猫狗,先行带走交兽医检查治理。

责任编辑:朱延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