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南昌经开区一镇党委书记坠楼 提为副调研员仅3月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南昌经开区一镇党委书记坠楼身亡,提拔为副调研员不到3个月

近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多个信源获悉,江西南昌经开区蛟桥镇党委书记刘星辉于3月9日坠楼身亡。今年年初,他刚被提拔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副调研员。

日前,南昌经开区管委会多位知情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蛟桥镇党委书记刘星辉确已于3月坠楼身亡,“警方还在调查,具体(情况)官方还没有说法”。

官方简历和公开信息显示,刘星辉,男,196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他曾担任过南昌经开区社发局副局长,蛟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等职务。2016年6月,刘星辉当选为蛟桥镇镇党委书记。

2018年12月26日,赣江新区党群工作部发布一批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其中,南昌经开区蛟桥镇党委书记刘星辉拟任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副调研员。

南昌经开区官网简介显示,南昌经开区1992年成立,2000年被国务院批准成为江西省第一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年6月6日,国家批复成立赣江新区,南昌经开区成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其下辖一镇(蛟桥镇),三处(白水湖、冠山、新祺周管理处),一园(桑海产业园)。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南昌经开区官网“镇处新闻”发现,今年3月6日,刘星辉还出席了蛟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不过,之后他缺席了另一个扫黑除恶的重要会议。

据南昌经开区官网消息,3月6日下午,蛟桥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副调研员、蛟桥镇党委书记刘星辉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镇上下要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战斗激情和高压态势,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21天后,即3月27日,蛟桥镇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场)、社区书记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