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河北]曹妃甸煤炭码头网上营业厅上线运行(图)

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河北]曹妃甸煤炭码头网上营业厅上线运行(图)


近日,曹妃甸煤炭码头网上营业厅上线,这标志着秦港股份公司“秦曹一体化”电子商务建设启动,对改善港口营商环境、加强港航互通、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意义重大。

据悉,围绕智能化港口建设目标,2017年,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在秦皇岛港研发上线了网上营业厅,受到了用户的欢迎和广泛好评。

“以往在曹妃甸煤炭公司办理装船业务,从填写货运单据到货物装船,中间要跑海事部门、业务大厅、船务代理等多个场所,过程复杂、程序繁琐,特别浪费时间。现在好了!有了‘秦曹一体化’网上营业厅,我们轻点手指、随时随地就能办理港口业务,简单快捷易操作,真是件大快人心的好事。”一位在曹妃甸办理煤炭业务的客户代表高兴地说。

目前,“秦曹一体化”网上营业厅已具备在线一站式办理港口航次装船作业委托、煤炭货权变更、水路货物运单、货物信息表格填报等功能,实现了港口原有煤炭装卸业务办理程序与互联网一线联通,大大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同时,“秦曹一体化”网上营业厅的电子签章、UKEY电子安全装置等安全设备的准入和审批流程,能够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货物及资金的安全性。(赫晓雨 张东梅)

责任编辑:呼洋 韦红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