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孙大千痛批陈明通“禽兽”:不懂苦民所苦的米虫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孙大千痛批陈明通“禽兽说”:不懂苦民所苦的米虫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为了拼经济,参访香港、澳门、深圳、厦门四城市签订许多订单,但遭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批评,如果我们人只为了生活,吃的饱就好,那跟猪狗禽兽有什么差别。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这不是单纯的失言问题,这根本就是一个心理问题,陈明通如果无法放下心中魔障,未来这样脱序的言论,恐怕仍会层出不穷。

孙大千表示,首先基层百姓最根本的需求就是顾肚子,如果因此被批评为“跟猪狗禽兽有什么差别”,如此自大傲慢的态度,这样的官员还算是一个人吗?连“吃饭皇帝大”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陈明通绝对可以名列民进党“猪队友联盟”的榜首而当之无愧。

孙大千强调,做不到“疾民所疾,苦民所苦”,只会说大话,唱高调的官员,充其量只不过是一条米虫罢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