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台东5.6级地震全台有感 有民众直呼“晃得头晕”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台东5.6级地震全台有感 有民众直呼“晃得头晕”

中新网4月3日电 综合台媒报道,台东县3日上午9点52分发生里氏规模5.6级强震,全台多地民众有感,均表示“好晃”、“摇好久”!截至目前,台东县、嘉义市、台中市、台南市、屏东县消防局皆表示,暂未传出灾情。

3日台东县发生5.6级地震,台南有民众骑摩托车上班途中,买了杯咖啡喝,停红绿灯时感觉“晃了一下”,误以为喝咖啡导致反胃,事后才确认是地震,虚惊一场。

还有民众上午上班时,感到一阵晃动,以为一下子而已,但却摇了一阵子,刚有想往外跑的打算,还好地震就停了。不过,也有民众表示,早上有地震吗?没有感觉呀。

而此次强震,嘉义地区民众也超有感,并大呼“摇好久!”还有人好奇询问“这次怎么没收到地震简讯通知?”

此外,屏东地区一位郭姓市民家中的书直接被震掉,吓了他一大跳;还有人说“晃得头晕”;另一位住在市区大楼的民众也说,今天的地震“先是上下摇了两下,接着左右晃,真的吓到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