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山东农业大学2019年免试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山东农业大学2019年免试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泰安讯 2月20日,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验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有关事项的通知》(教港澳台函〔2019〕6号)文件精神,山东农业大学2019年免试招收符合条件的台湾高中毕业生。

据了解,此次免试招收的台湾学生须同时具备以下两个条件,并符合教育部依据“学测 ”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的资格规定,方可报名。首先要具有台湾居民居住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及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另外,参加当年度台湾地区“学测 ”,语文、数学、英文考试科目中任意一科成绩达到均标级(含)以上的台湾高中毕业生。此次具体招生人数视报考情况而定。申请人可以在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中选择五个专业作为志愿。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须填写《山东农业大学2019年免试招收台湾学生入学申请表》,并在2019年4月30日前,提供个人申请材料,山东农业大学将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于5月11日前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公布审查合格名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