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台办法规局局长张万明挂职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国台办法规局局长张万明挂职担任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

国台办法规局局长张万明的新身份揭晓。

近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官网“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一栏更新的领导介绍显示,张万明已担任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保留正厅长级)、办公厅党组成员,并附上了其简历照片。

日前,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挂职任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的张万明系国台办法规局局长。

2月12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官网公布了黔府任〔2019〕2号文。该文件显示,张万明挂职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挂职时间1年。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张万明履新后调研的首站便是其熟悉的外事领域。贵州省外事办公室官网的消息显示,2月15日上午,省政府新任副秘书长张万明到省外事办调研指导外事工作。

《当代陕西(党建版)》2019年1期公开报道显示,2017年11月,第18批“中央博士服务团”的19位成员来到陕西。张万明便是此批“中央博士服务团”中的成员之一。2018年,国台办法规局局长张万明在汉中市挂职任汉中市委副书记,兼任汉中市委协调推进留坝县脱贫摘帽领导小组组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