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蔡英文亲信郭俊铭因绯闻请辞台水公司董事长一职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蔡英文亲信郭俊铭因绯闻请辞台水公司董事长一职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亲信、台湾自来水公司董事长郭俊铭被拍到带有夫之妇去汽车旅馆,而且还是利用上班时间偷偷跷班。今日(23日)经媒体曝光之后,郭俊铭消失一上午,刚刚通过书面声明对外发声,表示将辞去台湾自来水公司董事长一职。

声明全文如下:

今日媒体报导有关本人争议之行为,为了避免执政团队困扰,同时损及自来水公司形象,本人即日起辞去台湾自来水公司董事长一职。

据媒体报道,郭俊铭遭爆料在去年岛内“九合一”选举前后与某广播电台的女主管密切来往,且该女主管是有夫之妇,二人在去年12月被拍到前往台中西屯区的汽车旅馆休息,而且都是利用上班日空档。

今年64岁的郭俊铭,过去是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在竞选时的指挥中心组织部主任,也曾担任民进党客家事务部主任,2004年当选“立委”,不过在2008、2012年“立委”选举当中都输给对手。郭俊铭在2014年投入苗栗辅选时获得蔡英文的赏识,因此在2016年政党轮替之后接任台湾自来水公司董事长。(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