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郝龙斌谈台“文化部长”被打:这一耳光 官逼民反

中国台湾网

关注
视频:台“文化部长”郑丽君被资深艺人当众扇巴掌

原标题:郝龙斌评台“文化部长”遭掌掴:这一耳光 官逼民反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资深艺人郑惠中因不满台当局“文化部长”郑丽君推动“去蒋”、废除“中正纪念堂”,在餐会上掌掴郑丽君,影片一出引发议论。对此,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文,直言“这一耳光,官逼民反”,郑丽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为刨根“去中”而锥心之痛、遍体鳞伤。

郝龙斌进一步说,郑丽君参加台湾资深艺人年终餐会,被同样姓郑的宗亲打了一巴掌,原因是“文化部”一连串“去中”政策。他强调,有人振振有词、谴责暴力,但民进党一连串文化刨根洗脑、“去中国化”,数典忘祖,是另一种“不见血的血滴子”,更是思想上的暴力霸凌。

郝龙斌还说,上周有民众包围“肉圆辣椒哥”、登门给予教训,“为什么?因为民众对这种事积怨已久、忍无可忍。”(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