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山西]交通技师学院召开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

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山西]交通技师学院召开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


1月19日,交通技师学院召开“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省内3所技师学院领导、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山西大区、山西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公司、山西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等3名企业经理作为专家进行建设项目评审。学院刘兴华院长、卫申蔚副院长及项目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认真查看了学院省级示范校建设的《任务书》和《建设实施方案》,并与各项目负责人和建设人员进行细致的质询和深入的交流。六位专家分别从各自的专业角度,从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内容、资金预算、文本格式、遣词达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审和指导。专家一致认为,交通技师学院的《任务书》和《建设实施方案》符合省级示范校建设的要求,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并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指出了改进方向,同意在完善改进后上报省厅。

本次评审会议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学院省级示范校建设思想,对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具有重要意义。

(要亚娟 常卫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