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台媒:民进党新任秘书长罗文嘉1月16日正式上任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台媒:民进党新任秘书长罗文嘉1月16日正式上任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民进党主席卓荣泰上任后,陆续布局党务人事,新任秘书长罗文嘉1月16日将正式上任,副秘书长郭昆文已到职,组织部主任则由前台北市议员李庆锋出任,其他党务人事调整将等1月27日“立委”补选后再决定。

 

据报道,为了预先作准备,罗文嘉1月15日先到民进党党部了解1月16日议程。1月16日正式上任后,上午他出席一场青年实习计划结业式活动,下午列席民进党中常会。

卓荣泰1月9日就任党主席后,迅速补实党务主管空缺,包括罗文嘉、新任副秘书长郭昆文、新任组织部主任李庆锋,其他的党务人事调整,将等到1月27日“立委”补选后再决定。

卓荣泰勤跑台北市、台中市、彰化县补选“立委”,1月16日民进党中常会安排台北市党部主委陈正德、台中市党部主委何明杰向中常委报告“立法委员”补选选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