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第四次项目恳谈会召开

中国青年报

关注

原标题: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第四次项目恳谈会召开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杜沂蒙)2018年12月27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召开第四次项目恳谈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等基金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基金会新一届部分理事成员、基层团组织、高校、捐赠企业、各机构代表和基金会全体员工参加了恳谈会。

    在团中央书记处关心支持下,基金会已成功举办三次项目恳谈会并取得积极的成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部署和团中央书记处扶贫工作系列要求,本次恳谈会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在公益项目和资源对接等方面搭建交流平台,大家群策群力,畅所欲言,资源汇聚。

    恳谈会上,来自地方团组织、高校、捐赠企业及合作机构代表分别就各自在脱贫攻坚领域奋战的做法经验和为中国公益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进行了交流。大家肯定了基金会聚焦主责主业,响应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不懈努力和杰出贡献,并表示加强与基金会的联系和沟通,深耕公益事业,共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围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我们在公益项目和资源对接等方面搭建交流平台,我感觉收获很大。”侯宝森表示,其中既有创新做法,也有基层宝贵经验。他介绍,下一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要进一步落实团中央书记处部署,做好光华助学金的工作,继续做好1万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资助工作,发挥图书资源对接优势,为西部更多青少年成长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也要发挥科技创新特色,为农村孩子们热爱科技、增强科技意识、提升科技能力做更多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1月03日 07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