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党组添新人 曾长期在国安任职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周成方已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迎来一名新任党组成员。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广西监狱”消息称,2018年12月3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党委书记周成方心系基层监狱干警,在2018年最后一天,在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局长李健、副局长范庆平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女子监狱、南宁监狱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广大干警,向同志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此外,广西来宾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来宾”消息称,2019年1月1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李道军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瑞标的陪同下,到市区慰问检查元旦值班执勤情况。李道军希望,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党委书记周成方同志在全区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述官方信息显示,此前披露履新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的周成方,现已出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官网显示,现任自治区领导班子成员包括:主席陈武,副主席秦如培、严植婵、李彬、方春明、费志荣、黄俊华、杨晋柏以及秘书长黄洲。

中国长安网12月30日刊发《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周成方同志任职的通知》称,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决定:周成方同志任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

另据《梧州日报》报道,12月28日上午,梧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票决,补选周成方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12月28日,广西经济工作会议在南宁举行。当晚播出的广西卫视《广西新闻》视频画面显示,周成方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坐在观众席第一排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身旁。

公开信息显示,周成方此前曾长期在国家安全部门任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