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S224大沂线昌乐绕城段改建工程建成通车

大众网潍坊

关注

原标题:S224大沂线昌乐绕城段改建工程建成通车


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12月28日,S224大沂线昌乐绕城段改建工程(昌乐段)顺利完成交工验收,正式建成通车。

据悉,S224大沂线起于滨海区大家洼海源街与大沂路交叉口,终于临朐县沂山管委会薛馆路与大沂线交叉口,全长135.3公里,是潍坊市南北向交通主干道,也是连接滨海区、寿光市、昌乐县、临朐县的重要干线公路。本次改建的S224大沂线昌乐绕城段起于G20青银高速昌乐互通与S224大沂线交叉口以南,终于S224大沂线与新昌路交叉口,路线全长17.935公里,其中昌乐段15.505公里,寿光段2.43公里。昌乐段内除重合G309段5.5公里为补强利用外,其余10.005公里均为新建路段,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S224大沂线昌乐绕城段改建工程通车后,将形成昌乐县的绕城环线,对优化区域路网布局,改善行车条件,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安全及服务水平,缓解穿城路段交通压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