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8,我们共芳华 | 清华师生快闪献礼,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清华大学

关注

原标题:2018,我们共芳华 | 清华师生快闪献礼,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清华新闻网12月30日电 在即将告别2018年之际,清华师生齐聚一堂,用快闪的方式祝福祖国,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动人的旋律响彻第六教学楼,诉说着每一位清华人对祖国的无限热忱与依恋。

(点击图片可以观看视频)

观看了快闪之后,外文系教授曹莉说:类似的快闪几年前在韩国首尔大学见过实景,本次快闪颇有创意,摄影剪辑堪称一流,二校门、六教旋梯、下课的中国学生、国际学生、喜悦的清洁工、表情丰富的老师、西操的奔跑、实验室、艺术博物馆等一一入境,蒙太奇清新流畅,几近完美。

一名参加了快闪的清华学生在清华大学官方微博留言说:真的很感动,生而有幸,那天实验晚了去了就收场了,看到这个视频出来我终于哭了,感谢祖国、感谢清华,感谢研究生会——一群志同道合的战友和亲密无间的朋友。

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凌云在朋友圈分享快闪视频的时候说:热泪盈眶,爱国奉献是清华人的基因,祖国万岁!

总有一种情感,让所有人产生共鸣。清华校友王晓亚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转发:“清新质朴,却又让人热泪盈眶。清华,永远给我家国天下的情怀和满满能量!”

2019年即将到来,无论身处何方,我们一起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

编辑:襄楠 审核:清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