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重庆时报》2019年1月1日起休刊 电子版无法打开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华商传媒旗下两份报纸即将休刊,电子版栏目已无法打开

媒体转型的脚步在这个岁末年初并未停下。

《重庆时报》自2019年1月1日起休刊。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12月29日从纸媒《重庆时报》多名中高层员工处证实,经上级相关部门批准,《重庆时报》自2019年1月1日起休刊。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该报官网电子版栏目当日已无法打开,该报热线电话29日上午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此外,据《重庆时报》多名一线记者表示,关于该报准备休刊的工作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因此对于此次内部通知休刊的消息并不意外。

根据《重庆时报》此前发布的订阅信息介绍,《重庆时报》是由重庆市总工会主管主办,投资体系为华闻控股华商报业。该报前身为《现代工人报》,2004年更名《重庆时报》。据华商传媒集团官网介绍,华商传媒旗下共有西安《华商报》、长春《新文化报》、沈阳《华商晨报》、重庆《重庆时报》4家纸媒。其中,位于沈阳的《华商晨报》也于12月29日发布公告,将于2019年1月1日起休刊。

该报定位为一份综合类都市生活日报,奉行“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的办报理念,总部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城大道。另据《重庆时报》此前公布的广告信息显示,该报发行量一度超过40万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