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吉林省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王凯兼任教育工委书记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凯兼任教育工委书记

12月13日,教育部官网消息显示,1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吉林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任命决定,张希任吉林大学校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之文,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工委书记王凯,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巡视员、副局长刘后盛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根据上述报道,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凯已兼任教育工委书记一职。

王凯,男,汉族,1962年7月出生,河南洛阳人,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1983年10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入党。

官方简历显示,他曾任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调研处处长,之后调往广西工作,历任梧州市副市长,梧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梧州市委副书记,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2013年任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次年出任玉林市委书记。

2016年11月,王凯在玉林市委书记任上跻身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并于2017年3月跨省调任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