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华为与葡萄牙最大运营商签5G合同 2019年实现商用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华为与葡萄牙最大运营商签5G合同,2019年实现商用

[编译/观察者网 谷智轩]

据香港《南华早报》12月6日报道,华为已和葡萄牙最大电信运营商Altice签署一份合同,为后者提供网络升级的设备和软件,以在2019年实现支持商用5G标准。

报道称,这是华为获得的第23家全球网络客户,从而巩固其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的地位。

与Altice葡萄牙分公司的协议,是华为与其5G客户的最新一笔交易。截至目前,华为在欧洲、中东以及亚洲已经分别拿下15家、5家和3家客户,使其超越诺基亚和爱立信,成为下一代电信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据报道,华为和Altice葡萄牙分公司的合作始于2016年,双方在葡萄牙进行一个开发5G生态系统的网络培训项目。

Altice葡萄牙分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丰塞卡(Alexandre Fonseca)表示,“多年来,华为一直是Altice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共同探索这一革命性的新技术,造福我们的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同时也为推广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提供一种途径。”

华为葡萄牙分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卢(Chris Lu)认为,5G将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变化,与Altice的合同显示了两家公司对葡萄牙5G未来的承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