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台中市新任秘书长:深知责任重大 好几天睡不着觉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台中市府新任秘书长:深知责任重大 好几天睡不着觉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府新任秘书长黄崇典6日在新任市长卢秀燕的人事发布记者会中表示,(成为台中市府秘书长)这完全不在人生的规划里,接到这个重任深知责任重大,已经好几天睡不着觉。他认为,市府大部分的问题都是跨局处的问题,将来他要扮演横向沟通的人,全力以赴、不辜负厚爱。

黄崇典表示,他退休后日子过得也还可以,卢秀燕希望他回来接市府秘书长,他知道责任重大。他说,卢秀燕有很多的民众期许,有很多政见要落实,大部分的都是跨局处之间问题,他要将来要扮演的角色是市府各局处间的协调者、横向沟通者,他会全力以赴完成工作的。

黄崇典曾任台中市府计划室主任、台中市工务局长、台中市都市发展局局长、台中市都市发展处处长、台中市政顾问、台中市低碳城市推动办公室执行长。(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