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香港新闻主任研修班考察牛首山

南京晨报

关注

原标题:香港新闻主任研修班考察牛首山


为加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各级新闻主任对国情的了解及与内地相关单位的交流,11月23日,由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总新闻主任欧芷贤女士任团长的香港特区政府新闻主任国情研修班一行到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参观考察。

根据教学安排,此次国情研修班到访江苏,主要了解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考察有特色的经济、社会、历史、民生文化项目。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作为南京城市会客厅和江苏文旅新地标,当仁不让地成为此次国情研修班的重要考察项目。考察团成员一行无不对牛首山恢宏的艺术建筑、优美的生态景观和宏伟的未来规划表示由衷的赞叹,表示回港后将大力宣传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并希望今后加强两地间的文化和旅游的交流与合作。

受益于“请进来”与“走出去”战略的成功实施,刚历三载的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先后接待了40余批次、1000余位重要海外嘉宾,同时前往韩国、日本、泰国、斯里兰卡等国参访交流,成功举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心经》文化论坛、 第十六次中日佛教学术交流会等国际文化活动。

今年以来,即有数十家海外媒体先后组团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参观采访,并给予高度评价和深度报道。 通讯员 周勇 南京晨报 /爱南京记者 端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