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7名留守儿童进警营 与武警“哥哥”做月饼过中秋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重庆7名留守儿童进警营,与武警“哥哥”一起做月饼

9月24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五支队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当日上午,驻地7名留守儿童受邀来到该支队黔江中队,与战士们一起过中秋节。

24日9时,在武警官兵的带领下,7名留守儿童先后参观了黔江中队营区、班排宿舍和荣誉室,观看了擒敌术表演、还与官兵一起制作了月饼。

“这是我第一次亲手做月饼,我感到特别有成就感。”10岁的杨阳激动地展示他做的月饼,这也是他第一次和武警“哥哥”一起过中秋。

黔江中队战士龚旗文说,这是他在中队度过的第11个中秋节,今年有7名小朋友的陪伴,他觉得特别幸福。

据介绍,该支队还将通过联谊、学习互助、走进课堂等一系列活动,持续做好帮扶驻地留守儿童工作。(澎湃新闻记者 王鑫 通讯员 邓小华 李海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