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马羽协证实李宗伟患早期鼻咽癌:目前恢复良好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大马羽协证实李宗伟患早期鼻咽癌:正接受治疗 恢复良好

中新网9月22日电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BAM)会长诺萨22日在BAM官网发布声明,他在声明中证实大马羽球国手李宗伟患早期鼻咽癌,目前“恢复良好”。

当地时间21日,大马多个媒体网站报道,在社交网站传出了有关李宗伟患上重病的消息。据媒体消息称,李宗伟患上第三期鼻咽癌。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BAM)会长诺萨22日就此事发布声明,证实李宗伟已经被诊断出患有早期鼻癌,目前正在中国台湾接受治疗。

“我很高兴地告知您,他(李宗伟)对治疗反应良好,目前正在家人和亲密朋友的关怀下休息和休养。我谨代表宗伟,感谢所有马来西亚人民的祈祷和关心。你们的支持是他力量和勇气的源泉。”

“我们敦促外界尊重他和他家人的隐私。BAM一直在和宗伟保持联系,我们会尽我们所能支持我们的这一传奇人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