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台风山竹横扫台东:屋顶飞走 女子拿大桶盖头保命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龙卷风横扫台东:屋顶飞走 女子拿大桶盖头保命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东尚武村日前受到山竹“台风”外围环流影响,遭龙卷风横扫,许多民宅屋顶全毁,1家海产店监视器录到当时恐怖画面:正在整理桌椅的女店员突然感受到巨响,往外一看,竟是龙卷风,赶紧在屋内找遮蔽物蹲下躲藏,另1名女店员还拿起大水桶,盖在头上保命。

台东大武渔港15日下午2点掀起龙卷风,上岸后直卷向尚武村,1间海产店首当其冲。老板吕涂葛说,当时下午2点半左右,他与儿子在店内突然听到“轰隆”巨响,不到3秒,连叫都来不及叫,屋顶就飞走了,1艘橡胶筏在他面前飞过。据了解,店家损失、整修至少得花百万元新台币,起码要停业1个多月。

龙卷风侵袭台东尚武村影像中,只见店员正在餐厅里整理桌椅,1位绑着马尾的女店员突然感觉到巨响震动,停下来左右看,立刻躲进店里厨房。10秒后,整家店好像遭遇大地震一样,天花板全被掀起坠下。另1位女店员转头往外看发生什么事,吓得蹲地,最后,甚至拿起蓝色大桶护头,瞬间所有东西被吹散,四处掉落,直到龙卷风过后,她才站起来拿东西赶快逃。

台湾看到影像,都被龙卷风的威力吓到,纷纷惊呼:“太可怕了!”“还好人都没事!”“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太可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