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唯独台湾设立慰安妇像遭反对?前“立委”这样说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谁让“藤井实彦们”侵门踏户?孙大千:民进党的态度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称,在二次大战中受日本侵略或交战的地区,目前至少设置了近百座慰安妇像,其中以韩国大大小小超过80座最多,其他分布在美国、中国大陆、澳洲、香港、台湾等地,但为何唯独台湾设立铜像遭到反对?台湾前“立委”孙大千指出,这一切都在于民进党的态度,他想对蔡英文说,“台湾不是日本的殖民地。”

首先,民进党从来不敢大声说出,钓鱼岛的主权是属于台湾的。其次,为了讨好日本,民进党执政以来想方设法要开放日本核灾地区的食品进入台湾。

同时,民进党也从来不敢在台日渔民发生纠纷时,强硬捍卫台湾渔民的尊严和权益。

当然,每当日本发生任何天灾事故,民进党当局永远会在第一时间表达关怀,捐钱致意。更不会忘记,再把日本首相的感谢函件如获至宝地拿出来炫耀。

甚至,民进党为了害怕惹恼日本,连民间树立一座慰安妇的雕像,也要立马撇清关系,划清界线。

现在,当藤井实彦如此的张狂嚣张,践踏羞辱台湾人民的时刻,民进党有没有拿出十分之一追杀清算国民党的魄力,来讨个道歉呢?这些勇敢的“台独”人士们敢不敢像修理“两岸一家亲”的柯文哲一样,来找回公道呢?没有,什么都没有。

其实,藤井实彦只是代表了许多日本右派极端势力,长期以来对台湾高高在上的优越感。

孙大千说,是谁为了争取日本的支持而一再对日本忍让讨好?是谁为了要联日而一再对日本逢迎巴结?是谁让“藤井实彦们”如此侵门踏户,软土深掘?(中国台湾网 林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