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绿营参选人因这事挺国民党 谢长廷遭讽要不要切腹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民进党参选人因这件事挺国民党 谢长廷遭讽要不要切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本人藤井实彦踢慰安妇铜像引发众怒,连民进党台南市长参选人黄伟哲都呼应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的抗议行动。马办前副秘书长罗智强今天在脸谱网贴文,将矛头指向“驻日代表”谢长廷,他点名质疑,看到黄伟哲的发言,谢长廷你会不会羞愧?

罗智强表示,对于日本人藤井实彦踢慰安妇铜像,黄伟哲说:“慰安妇议题是日本对不起台湾,对谢龙介的抗议行为他呼应”、“这是大是大非的问题,慰安妇议题当局必须立场坚定,这是日本对不起台湾”、“对于党内有另一声音说慰安妇是自愿的,我是坚决反对”、“(谢龙介)表达抗议动作是对的。”

罗智强表示,对于黄伟哲这次的回应,他要给一个赞!这才是台湾人面对慰安妇历史该有的态度!

罗智强质疑,但他也请曾经龇牙裂嘴痛骂“设立慰安妇铜像”的谢长廷,看到黄伟哲的发言,谢长廷你会不会羞愧?要不要拿把刀切腹,以谢台湾的慰安妇阿嬷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