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城管打死女贩?官方回应:网传多处核心信息失实

人民日报

关注
网传“城管打死女贩”视频

原标题:“城管打死女贩”? 官方通报回应网传多处核心信息失实

文/图/视频 羊城派记者 秦小辉 

这两天,一条“城管打死女贩”的视频在东莞微信圈传播。15日,记者从东莞凤岗镇宣教文体局获悉,网传多处核心信息失实。

根据凤岗镇宣教文体局通报称,8月13日下午,玉泉开发公司保安员与一名占道经营的女商贩发生口角,继而产生肢体冲突,女商贩倒地不起。经检查,女商贩头部轻微伤。涉事保安向女商贩支付1000元,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根据微信群传播的视频,两名身着制服的男子面对一名坐着的女子站立,女子头戴鸭舌帽,身穿白色短袖衬衫,身旁有一辆小推车。突然,一名制服男子用脚踹了小推车一脚。白衣女子飞身站起推扯制服男子。制服男子也不示弱,拉扯间,白衣女子被打倒在地。

15日,记者从东莞凤岗镇宣教文体局获悉,除了事发地点外,网传多处核心信息失实。根据凤岗镇宣教文体局通报称,8月13日18时左右,玉泉开发公司外聘安保公司的保安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玉泉工业区科艺厂东门门口,有一名女商贩占道经营,多次劝告无效后,双方发生口角,继而产生肢体冲突,女商贩倒地不起,引起周边群众围观。

18时08分,凤岗派出所接到报警并赶赴现场,女商贩被送往凤岗医院检查,经查,头部轻微软组织挫伤。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经协调,涉事保安向女商贩支付1000元,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事情发生以后,玉泉开发公司立即召集保安公司负责人和保安员开会,要求保安公司加强员工教育和管理,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行为的发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