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第18次管理工效学学术会举行

东北大学

关注

原标题: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第18次管理工效学学术会举行


7月20—21日,由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管理工效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第18次管理工效学学术会议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理事长张伟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26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会。

会上,日本广岛大学长町三生教授作了题为“感性工学效率及感性产品发展过程中的成功案例”的演讲。韩国科学技术院熊树平教授为与会者分享了题为“老龄人群跌倒风险评估、诊断及主动预防”的演讲。台湾新竹国立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的学者先后作了演讲。会议主办方为大会获奖论文举行了颁奖典礼,并确立了新一任委员名单。

21日上午,大会举行分会场会议,专家学者在4个分会场进行了人因可靠性、矿工作业安全、人机交互、驾驶安全、职业健康、基于工效学的产品设计、情感化设计等方向的主题报告。各专家学者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人因工程实验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