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理工副校长陈杰任同济大学校长 钟志华不再担任(图|简历)

中国经济网

关注

原标题:北理工副校长陈杰任同济大学校长 钟志华不再担任(图|简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综合报道 20日下午,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同济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任免决定,陈杰任同济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免去钟志华同济大学校长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高校人物库资料显示,陈杰,1965年生于福建,中国工程院院士,2014年4月起任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志华今年6月已当选中国工程院副院长。

陈杰简历 

陈杰,男,1965年7月出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于1986、1996、2001年在北京理工大学获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1986年参加工作,先后任北京理工大学自动控制系主任、科学技术研究院院常务副院长、校长助理。其间于1989年至199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访问学者,1993年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客座研究员,1996年至1997年英国伯明翰大学研究员。

2014年4月任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2018年7月任同济大学校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