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韩国举办反对吃狗肉大会 文在寅的爱犬也登场了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韩国举办反对吃狗肉大会 文在寅的爱犬也登场了


动物保护组织的负责人和文在寅爱犬Torry现身大会

海外网7月17日电 韩国有三伏天喝狗肉汤的习俗,不过,这个曾经被视为滋补身体的饮食传统,如今正面临越来越多的压力和骂声。

今天(17日)正好是初伏,本该是狗肉馆生意起色的时候,结果提倡爱狗的韩国民众聚集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举办了一场“反对吃狗肉和鼓励领养狗狗”大会,就连韩国总统文在寅的爱犬Torry也来助阵了。

文在寅和爱犬Torry

据韩联社报道,今年5岁的Torry,是文在寅去年7月从动物保护组织手中领养的流浪狗。所以,当这家组织请求让Torry参加17日的集会时,青瓦台就爽快地答应了。

不过,文在寅本人并未现身,替他把狗狗交给主办方的,是他的女儿文多惠。

青瓦台方面表示,因为Torry也曾差点沦为食物,而且它跟这家组织还有不解之缘,所以允许登场。“除此之外,希望不要过多解读”。

据了解,文在寅除了Torry之外,还饲养一只宠物狗Maru和一只宠物猫晶晶,他还多次在社交软件上分享与爱宠的甜蜜时光。(海外网/刘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