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韩媒:金正恩或下榻瑞吉酒店 离特朗普住处仅570米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韩媒:“特金会”期间金正恩或下榻瑞吉酒店,离特朗普处很近

随着“金特会”的临近,围绕会议的更多细节正日渐浮现。

据韩联社6月8日消息,曾率领朝鲜代表团在新加坡同美方就“金特会”筹备工作进行磋商的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7日再次访问新加坡。8日凌晨,他与朝方工作组一起现身瑞吉酒店,而非上次访新时所住的浮尔顿酒店。韩联社称,由此基本可以确定,即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的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届时将下榻瑞吉酒店。

报道称,金昌善曾于本月1日前往瑞吉酒店踩点,随后于6日前往北京,但仅过一天再返回新加坡。

据韩联社观察,金昌善将从8日起全力以赴抓好“金特会”筹备收尾工作。为此,他可能会率先访问“金特会”会场嘉佩乐酒店。据悉,目前美国、朝鲜工作人员和新加坡政府相关人士聚首嘉佩乐酒店,安排金特会礼宾、警卫等细节。

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下榻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届时,两国领导人下榻的两家酒店将相隔570米左右。新加坡政府已于本月4日把上述两家酒店周边的新加坡市区划定为“特别活动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