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疆乌苏市车排子镇中心学校新生入队前教育

亚心网

关注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车排子镇中心学校新生入队前教育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杨露瑶)为了迎接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乌苏市车排子学校于5月28日下午队课时间进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前教育系列活动。此次队前教育在少先大队指导、辅导员老师的积极配合及一年级孩子们热情洋溢地参与下顺利开展。

大队辅导员老师用幻灯片的形式从少先队建队时间、队徽的含义、建队目的等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少年先锋队的基本常识;接着在老师的配合指导下通过想一想、教一教、做一做等环节具体向同学们介绍了红领巾的佩戴方法、行队礼的姿势以及队旗图案的组成;最后以跟唱高亢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呼号、入队誓词等师生互动环节将本次新生入队教育主题主题队会引向高潮。

通过此次的教育活动,相信在学校、教师、学生以及家长的共同努力下,车排子学校一年级的孩子们一定会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争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