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猪佩奇》 受亚洲观众热捧 拉动“娱乐一号”公司收入

参考消息

关注


《小猪佩奇》剧照

参考消息网4月6日报道  英媒称,人气卡通《小猪佩奇》在中国和日本的新粉丝拉动了加拿大电影电视集团“娱乐一号”公司的业绩。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4月4日报道,娱乐一号公司预计,从2017年4月1日到2018年3月31日,家庭部(该部门营收主要依靠《小猪佩奇》)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0%,因为该片成功打入了亚洲市场,而“中国国内对授权商品的需求非常旺盛”。

报道称,《小猪佩奇》已经入驻中央电视台,其在中国视频点播平台上的播放量达到450亿次。2017年10月,《小猪佩奇》首次登陆东京电视荧屏。娱乐一号公司打算2018年在日本推广周边产品,公司还在4日表示,他们同样在美国加大力度推广《小猪佩奇》品牌。

这部学龄前动画片讲述了佩奇和家人的平凡生活,已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到2019年春季,《小猪佩奇》的总集数将达到381集,其中包括公司2017年制作的117集新故事。

娱乐一号公司表示,过去一年的业绩符合管理层的预期。公司还估计,美国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关闭在美国和英国的门店,进入破产程序,“将在短期内对娱乐一号旗下品牌造成一定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