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塔城地区行署对乌苏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初验

亚心网

关注

亚心网讯(通讯员康黎、景强强)3月19日--24日,塔城地区行署督导检查组一行7人在地区行署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崔树彬的带领下,对乌苏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初评验收。

督导组利用五天时间,实地检查了乌苏市所有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教学点;走访有关单位2个,专访7人;查阅乌苏市政府及学校档案资料600余盒1500余件,对所有指标档案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导,通过听、看、查、问、访等形式,在全面掌握乌苏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基础上,依照指标体系及评估办法,对照分析、核实论证、研究会商,形成了督导检查意见。

3月24日上午,督导组在乌苏市政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反馈会,地区行署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崔树彬对乌苏市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肯定,指出乌苏市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过程中,特别在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注重专业化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积累了较好的做法及经验;同时也对乌苏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存在的诸如教育投入、校园安全、学校管理、教育督导等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乌苏市副市长李鸿在反馈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教育优先发展;继续改善办学条件,着力优化育人环境;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继续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努力形成办学特色;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全市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