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6家英企西安觅商机 愿用高新技术寻称心合作伙伴

西部网

关注

3月23日上午,首届陕西英国科技产业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我们在西安第一次举办陕西与英国科技产业项目推介会,希望把英国的高新技术产业引入陕西,我们也看好这里未来的发展。”今天(3月23日)上午,首届陕西英国科技产业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来自英国的六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组团寻找商机。

据了解, 这些企业分别是英国城市农业系统公司,Inavya Ventures Ltd,数聚智造有限公司,英国电信技术公司,宝湾物流集团,英国百特立有限公司。所带项目涉及现代农业、人工智能大健康、现代物流和技术转化领域,包括模块化温室按需生长调节系统,智能营养机器人,物流中心和海外货运舱建设等项目。

“这几年我们公司在东南沿海地区也有一些合作,自从‘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我们注意到西安在未来的发展中是一个重要的节点,我个人非常看好这一块的商机。这次来的六家企业都拥有高新技术产业,有着国际先进技术,希望能把英国的高新技术项目带到国内发展,也希望在西安能够找到好的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陕西高新技术的发展。” 英国百特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其军告诉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他本人也注意到西安近两年营商环境的改善,希望政府能够给企业多一些政策优惠,也能为他们牵线搭桥。

荣华控股企业集团副总裁周顺泉在听完英国企业代表项目介绍后,迫不及待地找上前去交流。“我刚刚听到新的工业化农作物再生产技术,这个我特别关注,我们在鄠邑区打造的一个项目非常需要这个技术,我想去多了解一些。”周顺泉说,企业平时在市场投资方面关注比较多,在技术方面投入有限,技术信息对他来讲需求很大,这个会议正好把国际上的新技术新理念带了过来,不仅带来了新的合作机会,也开拓了陕西企业家们的视野。

“下一步,我想跟这家企业再深入交流,这个技术的实现和市值成本还得再审视。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对陕西的企业发展来说有很大帮助和启发。”周顺泉表示。

编辑: 刘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