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甜到让人嫉妒!英国王室公布哈里王子和梅根订婚照仿佛看到无数粉红泡泡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英国哈里王子和未婚妻梅根当地时间21号,通过肯辛顿宫的官方社交账号公开了他们的订婚照。照片是本周早些时候,由时尚摄影师亚历克西为这对幸福的情侣拍摄的。肯辛顿宫称,他们已经被“在这样一个幸福时刻收到的热情而慷慨的问候”所淹没。照片在浮若阁摩尔宫拍摄,此地是温莎城堡的一个私人皇家行宫。


在这彩色照片里,梅根穿了一件印花的黑色长袖裙,深色头发在末端轻微地卷起波浪,她还特意把定制的钻石订婚戒指亮出,引发网友的无限羡慕。哈里王子亲自设计了这枚精美的戒指,上面还镶着属于已故戴安娜王妃的两颗钻石。哈里则穿着深蓝色西装,把他的准新娘紧紧抱在怀里。哈里靠在梅根的头上,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


另两张照片则是复古的黑白照。一张是两人手挽着手漫步在河边;另一张则是两人的脸庞亲密地靠在一起,梅根甚至闭上了眼睛。隔着照片都能感觉到两人的幸福,仿佛周围冒着粉红泡泡,简直羡煞旁人。


33岁的哈利和36岁的梅根将于2018年5月19日举行婚礼,地点定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礼拜堂。哈里王子和梅根于2016年开始约会,于今年11月27日向世界宣布了他们订婚的消息。

(编辑:蔡晨艺 馨元)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