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三亚日报刊文预告海天盛筵:一场艺术与生活的盛宴

人民网

关注

原标题:海天盛筵:一场艺术与生活的盛宴

12月8日至11日,由海南省商务厅、省文体厅、省旅游委、三亚市人民政府和鸿洲集团联合主办的“海天盛筵-2017第八届中国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将在三亚鸿洲游艇港拉开帷幕。届时众多嘉宾齐聚,一场艺术与生活的盛宴将再次闪耀鹿城。

海天盛筵始于2010年,是三亚市政府促成的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并逐步发展为一年一度的多方位高端生活方式盛会。本届海天盛筵以“梦想启迪世界,悦享智慧人生”为主题,将向中外嘉宾展示一场汇聚游艇、航空、名车、艺术、时尚等领域的高端生活方式秀,势必将掀起一场商业与时尚的狂欢。

游艇豪车打造

极致陆海空盛宴

海天盛筵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在游艇和参展品牌的数量和规模上,都堪称亚洲极具影响力的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作为一场汇集全球知名品牌的豪华游艇展会,海天盛筵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豪华游艇和豪车展示。

博纳多亚太将以豪华阵容参加2017海天盛筵,展出的船型数量多达11艘,倾力支持这场亚洲极具规模的高端生活方式展览。另外在展会期间,博纳多亚太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集中发布集团旗下最新船型——蒙地卡罗MC6,可以让客人提前一睹其海上风采。

法拉帝则带来旗下的Ferretti Yachts 700;亚诺带来即将于2018年推出的Prestige 630S;欧尼尔游艇将带来塞莎 SESSA - 68 FLY;辛普森游艇也将携一系列新品亮相。此外,杰特赛特也将带来共计八艘船的豪华舰队,其中包括最新型号的巴伐利亚E40 FLY、巴伐利亚EASY 9.7、蒙特利M45等。

尤其是M45将进行陆地展出,嘉宾可进行近距离接触。它是M系列的典型代表,非常灵活,动感十足,外观很时尚,又很宽敞,拥有足够的空间来放松,充分享受和煦的海风和金色的夕阳,M45可以媲美海滨度假胜地。

除此之外,瑞盈游艇带来了成龙先生的新船瑞盈125。杰鹏游艇、华讯方舟、东方盛世、瑞盈游艇、百璐威游艇等亦将带来诸多最新船型,预计今年游艇展出的规模数量将超过2016年。

此外,本届展会上更携手知名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展示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中外宾客在海天盛筵即可享受豪华汽车带来的舒适体验。

无人机灯光秀

扮靓三亚风景

亿航无人机GHOSTDRONE旗舰版将在展会期间的8日、9日两晚进行无人机灯光秀,力求打造一场极致感官刺激的海陆空盛宴。

本届海天盛筵将首次特别设置豪车巡游环节,预计12月7日下午3:00-3:40,由12台哈雷、20台超跑及敞篷车(包括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和宾利GT等)和2台房车组成的超豪华车队将在模特引导下由凤凰岛出发,沿光明街、解放路一路行进至鸿洲游艇会,总路程3.9公里,车队总长约达180米,为三亚街头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外,为了感谢到场来宾的鼎力支持,12月8-11日期间主办方更是准备名贵礼品,推出“积分换礼”、现场满额赠等丰厚回馈活动。只要在展会期间来宾购物满一定金额就可以兑换超值礼品,礼品形式多样。

本届海天盛筵在慈善方面将回归本土,与三亚市社会福利院、三亚爱心阳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合作,以慈善拍卖形式支持福利院儿童的康复治疗事业;在艺术方面,美国LC艺廊带来了毕加索的40多件艺术作品在展会期间展出,其中包括陶器作品《骑马斗牛士》,将用于慈善拍卖。

(本报记者 胡拥军 整理)

来源:三亚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