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15岁白金汉宫前拍照成英王室粉丝 21年后梅根少女梦成真嫁哈里王子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当地时间11月27日,英国白金汉宫发布告示宣布,33岁的哈里王子在本月初与36岁的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可订婚。婚礼将在明年春季举行。

随着喜讯被公开,这位准王妃的相关背景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28号,英国《每日邮报》声称PO出一张独家照片--梅根21年前的老照片。照片上,15岁梅根和朋友坐在白金汉宫外的栏杆上,和普通游客一样,笑得格外灿烂的留影。据报道,梅根从小就是一枚王室迷,只是当时的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如今自己真的成为了一名英国王室成员。


这张照片由梅根童年时期最好的朋友普里迪提供,她称:"我并不感到惊讶,这一切就好像她一生都在为此做准备。从小时候起,她就想出名。她想做戴安娜王妃2.0,最终,她也得到了她所想要的,哈里真的爱上了她!"


在为朋友感到高兴的同时,普里迪也给了她一些建议:"我相信梅根会扮演好自己的新角色,我对她的建议是谨言慎行。"


另外,肯辛顿宫也透露了一些婚礼的细节:

1.婚礼将于5月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

2.两人的婚礼由他们自己安排,整个过程会非常有意思,这也很符合两人有趣的个性。

3.婚礼可能将会在电视上对公众进行直播(具体要根据投票结果来决定)。

4.婚礼的所有费用由英国女王和查尔斯王子来负担。



5.两人将进行他们的第一次正式的徒步旅行,期间他们将会去看望一些为艾滋病人服务的团体和年轻人。

6.为了更了解英国,梅根还将在英国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巡回演出。


另外,梅根还将在结婚后申请成为一名英国公民。虽然她的身份特殊,不过仍然要和其他普通人一样经历一个冗长的申请程序,这一过程可能需要三年的时间。在此期间,她还将保留其美国公民的身份。


(编辑:徐思韻 实习编辑:蔡悦扬)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