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泰国职教代表团来湘交流合作办学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关注

    湖南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耿星)今天,泰国职业教育代表团来到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办学交流活动。来访的有来自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一带一路”基金会的高级官员,以及10余所职业院校的校长。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教育信息化建设、特色专业群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签订了职业教育国际交流战略合作协议。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将与泰方院校进行国际教育云平台和智慧教学系统的对接,进行专业教育标准与师资、课程的输出,包括平台课程共建、专业教师派出、泰方教师来华接受培养,专业课程泰国本土化、互派留学生等系列合作。

    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全面推进的背景下,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已有美国日内瓦学院、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等国内外专家来校交流,并选派多名优秀教师、学生到新西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外学院进行游学交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