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土驻俄大使:两国就S-400导弹系统采购进行谈判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土驻俄大使:两国就S-400导弹系统采购进行谈判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土耳其驻俄罗斯大使侯赛因·迪里厄兹对媒体表示,土耳其与俄罗斯继续就S-400导弹系统采购事宜进行谈判。

他说:“谈判仍在继续,并没有中断。”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9月12日表示,安卡拉与莫斯科签署了S-400导弹系统采购协议,土耳其已支付了定金。

俄罗斯总统军事技术合作问题助理科任表示,俄罗斯与土耳其就向后者出口S-400导弹系统达成协议并准备执行这一合同。土耳其国防工业署副部长伊斯梅尔·德米尔稍晚表示,俄罗斯将在2年内开始对土耳其供应S-400防空导弹系统。

 

S-400“凯旋”是最新远程防空导弹系统。用于拦截各类飞机,巡航导弹和中程弹道导弹。也可以用于对地打击。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的最远射程达400公里,可拦截飞行高度达30公里的目标。自2007年起俄罗斯武装力量开始部署该防空导弹系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