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汉高速交通事故6伤者正接受救治 4人病情危重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西汉高速交通事故6伤者正接受救治 4人病情危重

中新网西安8月11日电 (记者 阿琳娜 田进)陕西省森工医院副院长杨满学11日透露,该院已收治6名西汉高速重大交通事故伤者,其中4人病情危重,2人严重复合伤。目前伤员在救治中,生命体征基本平稳,抢救还在进行中。

据了解,10日23时34分,一辆客车自成都驶往洛阳,途经西汉高速公路安康段秦岭一号隧道南口撞向隧道口发生交通事故。事故抢救出人员49人,其中36人死亡,13人受伤。

杨满学说,11日零时24分,陕西省森工医院接到西安市120紧急通知,秦岭一号隧道口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该院救护车立即出发赶往事故现场。医院启动重大抢救应急预案,骨科、普外科、胸外科、神经外科、麻醉科、急诊科的医护人员和相关辅助科室都做好了接诊救治工作。

11日2时5分,陕西省森工医院救护车快速送回2名重伤患者,其中一名伤者重度颅脑损伤、意识不清,另外一名伤者创伤性休克,颈椎、骨盆骨折。其他医院的急救站也陆续转来了4名重伤者,其中一名伤者为重度颅脑损伤,伴有意识不清,另外三名伤者为失血性休克、多发伤。

据介绍,6名伤者已住院治疗,两名患者进行了急诊手术。西安交大一附院、西安市中心医院的专家已到该院指导抢救工作。

目前,该院收治的6名伤员中,4名病情危重,2名严重复合伤。两名伤员正在手术,所有伤员都在救治中,患者生命体征基本平稳,抢救工作在继续进行中。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事故还有5名伤者正在西安济仁医院接受救治。(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