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男星约翰-赫德离世 曾演《小鬼当家》爸爸

环球网

关注

电影《小鬼当家》里爸爸的扮演者、美国男星约翰·赫德周五离世。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法医办公室称,电影《小鬼当家》中爸爸的扮演者约翰·赫德上周五死亡,享年71岁,有些媒体报道其年龄为72岁。

据悉,约翰·赫德美国时间星期五在加州某酒店房间中被发现死亡,事发前2天动过手术选择留在饭店休养,其死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CNN称,约翰·赫德在电影《小鬼当家》中扮演的爸爸彼得使其受到一代影迷的喜爱,多才多艺又多产的赫德在舞台剧、电影和电视领域全面开花。在跨界电影之前,赫德是一位成功的剧场演员,1988年曾在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飞越未来》中扮演主要角色。

约翰·赫德还曾在大热美剧《越狱》中客串出演州长弗兰克一角。CNN评论称,尽管赫德出演过很多重要角色,但始终无法颠覆《小鬼当家》系列中爸爸的形象。

约翰·赫德一生有过3次婚姻,最出名的当属与好莱坞女星玛戈·基德的一段情。玛戈·基德因在电影《超人》系列中出演超人的女友而被影迷所熟悉。

约翰·赫德的意外离世引发中国影迷的悼念,还有网民表示,最近重温《小鬼当家》,希望他“一路走好”。(怪怪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