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海组织部长胡昌升调任福建省委常委(图/简历)

澎湃新闻

关注

据东南网7月22日报道,7月21日,福建省委召开会议,分析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全省经济工作。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在会上讲话。省领导张昌平、张志南、雷春美、王宁、胡昌升、刘学新、梁建勇、周联清等出席会议。

上述官方报道信息显示,此前担任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胡昌升现已调赴福建,担任省领导。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胡昌升出席上述福建省委会议时,位列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福州市委书记王宁与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之间。

公开简历显示,胡昌升1963年12月生,江西高安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中国古代史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历史学博士,副教授。

胡昌升曾先后担任四川省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汉源县委书记,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甘孜藏族自治州委副书记(正厅级)、书记等职。2015年6月,胡昌升升任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