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柯文哲自嘲很会说假话:不当市长可以主持脱口秀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柯文哲自嘲很会说假话:不当市长可以主持脱口秀

中国台湾网7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8日出席活动时一路畅谈自己的施政心得,包括田园城市、禁用免洗餐具,以及近日令岛内民众相当不满的“前瞻计划”。他还自嘲自己的优点是“很会唬烂(闽南语,形容人说假话,大话的意思)”,如果以后不当市长,应该可以去主持脱口秀,每场每人收100元(新台币),或举办人生哲学讲座,笑说“终于找到我的人生价值了!”

柯文哲因会中讲话太直白,被主持人劝阻“冷静”,当谈到田园政策时,他又提到退休老师养蚯蚓的过程;主持人表示,提到蚯蚓时让他有点紧张,幸好最后柯文哲又把话题带回社会企业主题。柯文哲打趣回应,“那如果我讲‘前瞻’,你不就更焦虑,连‘总统府’都焦虑了!”但最后又打圆场说,“这里媒体太多了,算了算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