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印度将开通特别航班 帮助民众从卡塔尔返回

映象网

关注

原标题:印度将开通特别航班 帮助民众从卡塔尔返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6月22日报道,印度航空官员称,印度航空公司将于6月25日至7月8日在印度喀拉拉邦和卡塔尔多哈之间新开特别航班,帮助更多在卡塔尔的印度公民回国。

印度外交部长斯瓦拉杰表示,要尽量多地为在多哈的印度公民提供额外航班,以避免他们需要回国时订不到航班的现象。

印度航空部门部保证:“印度国民及时从卡塔尔撤离的一切步骤都准备就绪了。”

据报道,包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巴林在内的多个国家近期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为由,切断与卡塔尔的外交关系。由于卡塔尔大部分物资的都靠沙特阿拉伯提供,但目前沙特阿拉伯已经关闭了与卡塔尔进出国境的交通联系,因此有人担忧卡塔尔生活必需品可能出现短缺。

目前,卡塔尔有七十万印度人在那里工作或生活。(实习编译:李朝昀 审稿: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