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蔡英文因压力山大发飙?国民党:想贯彻领导威信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蔡英文因压力山大发飙?国民党:想借此贯彻领导威信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昨(21)日举行中常会时,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两度发怒引来关注,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认为,蔡英文有可能是压力太大导致情绪失控,也有可能是借此隔山打牛,想贯彻领导威信。

蔡英文先怒斥台当局经济部门负责人李世光在积水退去后,没立即向电视台澄清,以致电视台跑马灯似的不断跑,接着又在民进党中常委陈亭妃反映“一例一休”议题时大变脸,不满为何不在“副院长”(林锡耀)在场时提出。唐德明指出,蔡英文发怒,表面像是在骂经济部门,实际上却是针对媒体,质疑淹水都退了为何跑马灯还一直跑;另外就是骂“金管会”,表面上是说“金管会”自我角色认知混淆发言不当,骨子里却是不满“金管会”怎么可以肯定蓝营的“前副院长”。

唐德明提到,目前台湾因“一例一休”乱象不止,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颜纯左成立推动“一例一休”修正联盟,计划万人联署要求“修法”,公然打脸蔡英文。但是蔡英文丝毫不怒,这是因为劳动部门负责人是表姐吧?此外,年改纷乱不休,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也要翻案年改会结论,打脸年改会,结果蔡英文还是不怒,这是因为要掩护前瞻吧?

蔡英文执政1年多来天灾人祸不断,台湾人民苦不堪言。唐德明说,蔡英文始终做她的“神隐少女”,直到现在年改与前瞻要掀开压力锅了,才开始莫名所以地大怒,“蔡英文的怒,有可能是压力之下的情绪失控,也有可能是隔山打牛、隔空震虎,想要让她的领导威信得以贯彻。”(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