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疆吉木萨尔县:让每一个适龄孩子都能就近入园

亚心网

关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徐欢 武卫东 吴新龙)“哎呀,这可好了嘛,娃娃名也报上了,接送也方便得很了嘛”…….吉木萨尔县盛世嘉园居民马世春拿着第四双语幼儿园新生报名卡激动地说。

6月20日上午10:00,新建第四双语幼儿园全面启动秋季报名工作,此次报名招生工作主要由第一双语幼儿园负责。笔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报名的家长手持户口本、幼儿预防接种证有序的排队等候,拿到报名卡的家长更是高兴得合不拢嘴。

公务员一期居民安晓霞高兴的说:“太好了,前两天看到通知要报名了,今天来就拿到报名卡了,新修的幼儿园离我家近,这样接送娃娃就很方便了”。

第一双语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月红:“我们在前期对新建的第四双语幼儿园幼儿报名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今天选择了就近的居民点上,简化了报名的流程,可以让附近的居民以方便快捷的方式就近报名”。

据悉。当天,全县新建的第五双语幼儿园、第六双语幼儿园同时启动招生报名工作,确保全县的适龄幼儿都能在今年秋季就近入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