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州载6人客车坠江2人获救 警方发现3具浮尸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广州汽车坠江事件续:警方已发现3具浮尸

中新网广州5月6日电 (程景伟 岑柏瀚 谢海彬)广州一辆载有6人的小客车5日凌晨坠入珠江,事发后有2人及时获救。截至6日下午16时,警方已在事故现场附近水域发现3具浮尸。

据广州警方最新通报,5日凌晨,一辆号牌为“粤Y8xxY1”的小客车在广州越秀区二沙岛晴波路路段失控坠入珠江。事件发生后,警方连夜救起2名车上落水人员,并组织警力全力做好失踪人员搜救和事故后续处置工作。截至6日下午,警方共出动警力百余人次、船艇21艘次,连续30多个小时在事故现场进行不间断搜救。

6日6时43分和11时47分,警方分别在广州猎德污水处理厂对出水域及广州大桥东侧水域发现并打捞起一具男性浮尸。经初步检验,两死者疑似为事故失踪者。15时40分,现场附近发现第三具浮尸,现正在打捞中。

广州警方表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死者身份、事故原因等正在进一步调查。(完)

 
加载中...